close

 

life 8.jpg  

在臉書上看到一位朋友的貼文

覺得真的是說到我心坎裡了

 

做人的底線

1.不做第三者,即使再怎麼喜歡

2.騙我可以,但如果被我知道超過兩次,就請你有多遠滾多遠

3.如果你拿我不當回事,我會以同樣的方式對你

  (在你心裡..我...連你朋友都比不上.那就請原諒我會以同樣的方式對待你;且請你不要自以為沒錯的對我大小聲..你是誰阿..ㄎㄥˋ)

4.我可以裝傻,但別以為我真傻

5.我可以容忍,但別超過我的底線

6.我不是沒脾氣,只是不輕易發脾氣

  (很多人覺得我EQ好.但其實.......)

7.任何真話,我都能接受

8.知錯能改,我能原諒

9.死心不改,請遠離我的界線外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